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3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李静琪作宣讲,分别从导读、《讲义》编写的背景和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讲义》使用宣传等方面梳理分享《讲义》学习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内容与形式多样创新,整体兼具可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刘进总结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可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及交流研讨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讲义》,结合原理学《讲义》,真正落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求,推动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作者:蔡晓娜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