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委书记刘进同志以党课的形式进行学习宣讲,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长》,并围绕影片内容发表感悟。接着,刘进围绕“做四有好老师,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总述、好教师是民族的希望、管理学院七幅“作战图”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年三个部分展开讲解。

会上,刘进表示,作为管理学院党员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要求,结合中央精神学、结合原理原著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做四有好老师,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会议最后,刘进结合管理学院七幅作战图,提醒广大教师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党员教师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教师深刻意识到党员教师肩负的政治责任,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求管理科学科研突破,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推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蔡晓娜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