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16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宣示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同时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根本上指出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规划新发展格局,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进强调,作为教职工,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学院交流及建设,对接校外资源,积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学院的内涵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后,结合学院现阶段实际工作,与会人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者:张晓芳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