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18日,管理学院于JC607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杰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表明入党的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纳王辛夷等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结果宣布后,38位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赵杰作出工作总结,他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走进党、了解党,坚定“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管理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和向心力,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建设。

(作者:修玉婷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