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学习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主讲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视频。

   沈传亮教授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三个问题。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从理论上的思考到实践上的升华,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践的伟大变革。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强了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职责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今后定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砥砺前行。

  (作者:张甜尔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