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15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长征精神的系列讲话,回顾了长征的艰辛历程、学习了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理解了伟大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伟大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对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长本事、谋大事、干实事、解难事、创新事”为出发点,踏实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背景下,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