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71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赵杰书记以本科生党员存在的党员意识淡薄和党员责任淡化两大问题为切入点,重点分享了合格党员的五条标准:第一,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第二,具有做好本职工作,即学习成绩、学生活动和服务意识的知识和本领;第三,具有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第四,具有扎实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第五,具有自觉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

他强调,党员与普通学生有很大区别,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宗旨和历史使命,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提升思想觉悟。他指出,本科生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更要努力做到思想入党,在理论学习过程中深化对党的理解,严守党规党纪,并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本科生党员签署了《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在个人发展、服务他人方面做出表率,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马小林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