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周敏 摄影:徐敏超 唐锦锦)为增强管院学子的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5月24日,管理学院学习部组织的第二特班活动于JC607顺利开展,22级辅导员董晓宇主持此次活动,22级全体特班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董晓宇强调此次学习经验交流汇报不仅只针对学习方法的改进,还是借助这个机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随后,特班成员代表就自身情况进行学习经验汇报,分别从专业课学习、课余时间利用和竞赛活动参与等角度分享自己的经验。分享结束后,董晓宇及时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并给予指导,同时鼓励同学间积极交流学习,在交流分享中汲取有益于自身成长的经验。

教学相长,知物由学。管理学院特班第二期活动的开展优化了管院学子的学习方法,弥补自身的短板和不足。管院学子将以更加勤奋的态度和完善的方法投入学习之中,以不懈奋斗的精神为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