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扎实推进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58日,管理学院第18届、19届团委学生会交接仪式借助腾讯会议圆满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旭春主持,16级辅导员李静琪、19级辅导员董世超以及第18届、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旭春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充分肯定并赞扬了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管理学院向第18届团委学生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对第19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学生会各成员要切实做好交接工作,保障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要合理地安排时间,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发扬不怕苦、不喊累的精神。最后,孙旭春对新一届学生会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愿他们能够锐意进取、超越自我,全力以赴,保证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共同创建学院学生工作的新高度。

这是一场青春与青春的接力,更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精神的传承和超越。学生会是连接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是协助学院开展工作的重要群体,此次交接仪式的顺利召开,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帮助学生干部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