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6日晚,管理学院足球队毕业欢送会依托腾讯会议顺利举办。此次欢送会由学院足球队队长陈炎主持,15级队员代表、16级-19级全体队员参加。

欢送会伊始,全体队员共同观看了毕业学子为大家精心制作的短视频。视频由点点滴滴的球队片段拼凑而成,引起所有人的共鸣。在活动的第二环节,毕业球员向大家传授足球经验,畅谈毕业感言。前任足球队队长银广凯首先发言:“我难忘曾经万丈豪情的誓言,也难忘在清晨球场的训练时光,更难忘大家齐心协力完成的一场场比赛。我们足球队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队里所有人都万事胜意、未来可期”。随后,2017-2019级队员一一发言,祝福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师哥师姐前程似锦,并表示自己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管理学院足球队争光添彩。

2015级已毕业的三位球员也为球队送来祝福。物流管理专业胡叶磊说:“虽然已经离开校园,但仍然心系球队,希望全体成员能始终如一,勇敢前进,收获更加完美的自己!”活动在师弟师妹为毕业学子制作的祝福短视频中落下帷幕,全程轻松欢快,令人难忘。

欢送会结束,全体队员感受颇深。目前在校的球队队员表示仍会坚持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在学习中迎难而上,在球队里团结一心;毕业学生也表示定会发扬球队精神,彰显管院学子风采。

此岸青春,彼岸年华,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阶段的开始。前路坎坷挡不住前进的步伐,愿管理学院2019级足球队毕业队员们带着师弟师妹们沉甸甸的祝福越走越远,创造灿烂辉煌的人生!

(作者:许凤玉、梁晓汇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