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2019年12月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公布,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喜获佳绩。英语四级共271人报名参考,通过率达73.43%,高分通过率(500分以上)达24.35%。其中,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张璐同学取得614分的优异成绩。英语六级共计14人报名参考,通过率达71.43%,高分率(500分以上)达14.29%。其中,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王佳欣同学取得588分的喜人成绩。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作为高校评判学生英语能力的客观标准之一,其重要性和作用在毕业生求职就业、升学深造等方面十分显著。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自2018级学生入校以来,先后施行“21天计划”和“60天计划”,督促学生每日进行英语词汇和阅读学习打卡,加强学生词汇量的积累。学院也依托各团支部,在班级内部开展英语单词打卡等活动,有效引导学生将英语学习融入其日常生活中,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