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增进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相关经验的了解,6月20日,管理学院依托QQ平台,顺利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2016级优秀考研学子银广凯、李娜、马静茹、蔡文蕾、肖长凯、李佳宣6人担任主讲,17、18、19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学习部干事王祥云主持。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对六位优秀考研学生进行简单的介绍,并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各位考研学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进行讲解,分享考研期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有效方法。他们首先介绍在考研过程中如何获取考研信息、如何统筹时间和备战英语等考研前期的准备工作,重点介绍了如何择校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应试技巧,并向正在备考的17级学生分享考研所需要的资料。其中,考取了上海海事大学的银广凯特别强调择校的重要性,表示要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考的好不如选的好,考研前认清自己定位、认真择校十分重要。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优秀学子畅享经验,深入交流,同学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知。

(作者:赵亚茹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