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促进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托腾讯会议、QQ群会议等平台,顺利召开六月份线上工作会议及部门培训会,会议由各部部长主持,部门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长总结六月份的部门工作,包括部门的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对策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加强各部门以及部门内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断改进,完善各部门建设。随后,部长对干事们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干事们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提高工作积极性并善于工作思考,认清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横向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纵向提高部门队伍的整体水平。各学生干部细心聆听,积极响应。会议最后,各部门干事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踏实履行学生干部职责,严谨对待每一次任务,积极相互协调配合完成部门相关工作,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学院建设增添光彩。

部门例会是加强部门交流,提高工作效率的推进剂。本次例会及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有助于激发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各部门工作指明工作方向,另一方面有助于加强学生会组织架构建设,为学院下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