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加强2020级新生的安全意识,了解宿舍检查制度与内务要求,9月21日,管理学院于JA106、JA205、JA303分别举行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专业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新生辅导员李静琪、董晓宇,宿管部等就安全方面与宿舍检查制度进行了宣讲,会后宿管部干事来到新生宿舍指导学生内务整理。

活动伊始,新生辅导员就宿舍、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希望新生们时刻保持警醒、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随后,勤工助学部与宿管部分别对新生进行宿舍防火防盗、食品、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以及《管理学院宿舍检查制度》的宣讲,有利于避免新生在校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各班级代班与班助精心设计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击鼓传花等节目鼓励新生踊跃参与,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到达高潮,这不仅帮助新生带走军训一天的疲倦,更鼓舞了士气,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新生入学教育是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明确奋斗目标的重要环节。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加强对新生素质教育的同时,更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日后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秦艳清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