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秋日暖阳下,2020级的学子们挺着如松的身姿,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在训练场上挥洒着汗水,军训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训练场上,新生们挺着如松的身姿,踏着整齐的步伐,在烈日下挥洒着汗水。训练场下,后勤人员坚守岗位,时刻待命,在背后默默的为新生们服务。军训正式开始之前,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军训准备工作。进入军训以来,学院为保证军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由团委学生会统筹安排,协调安排每天的训练场值班人员。后勤人员负责饮用水和葡萄糖等物品的供应,以便及时为新生们补充能量。除此之外,训练现场也准备了医疗箱、氧气袋等基本的抢救物品,以便在学生出现中暑、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时迅速做出救助措施。

同样日夜艰辛、默默付出的还有新生辅导员老师,他们心系训练场,时刻关心着新生们的训练情况。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一有空闲时间,便到训练场看望并慰问同学们。新生班级群中,他们时常提醒新生军训注意事项,时刻关注着新生的心理和身体状况。

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一线教官们的辛勤教导,也得益于军训后勤工作者的艰苦付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大化地保障了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体现出管理学院的人文关怀,为新生艰苦的军训之旅带来了温暖。

(作者:蔡晓娜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