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督促学生干部尽早明确新学期工作计划,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服务,925日,管理学院于JC607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下例会,学院团委书记孙旭春出席此次会议,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孙旭春首先对19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学生会成员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孙旭春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工作扎扎实实,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完成工作的同时牢记学习的重要性,做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关系。他强调这个学期工作的特殊性,各部门要理顺部门工作,确立部门目标,制定相应的计划。随后,主席王灵芝发表讲话,强调19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本学期是一个综合素质强化年,学生会成员要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展现管理学院学生的新面貌。

新学期当有新气象、新作为,此次例会的召开有效督促学生干部走出假期的舒适区,全力投身到为学院、为学生服务的大队伍中来。各项活动方案的详细规划,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指明了方向。

(作者:张家瑞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