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帮助20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1015日,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JC102JC103JC108JC607开展新生入党思想启蒙宣讲活动,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

此次入党思想启蒙宣讲分为四个部分——党的简介、入党原则、入党流程概况、入党申请书书写规范。宣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性质、宗旨、最终目的等内容,接着解读入党原则和入党流程,详细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评选标准。最后,宣讲人员通过PPT图片和板书演示直观清晰地展示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帮助同学们规避常见的问题。

此次宣讲工作的顺利开展,使2020级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有利于其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同时有利于为管理学院党员建设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蔡晓娜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