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20年10月13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国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圆满落幕。赛程为期4天,共有43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管理学院柴同平、赵艳、张鼎云同学随校田径队前往参加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管理学院大力支持学生运动队伍建设和竞技体育工作,为运动员选拔训练提供有利条件。本次运动会中,管理学院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赵艳在女子甲组5000米项目和女子甲组10000米项目中均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柴同平在女子甲组400米栏项目和女子甲组跳高项目中分别拿到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并在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在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最终,曲阜师范大学荣获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女甲组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在四天的赛程中,管理学院参赛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出管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和学校体育事业增光添彩。近年来,管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重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

(作者:蔡晓娜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