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14日,管理学院第八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此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女生部承办。学院高英朋老师、2019级辅导员董世超、2020级辅导员董晓宇、太阳之声广播台台长马文勇、曲阜师范大学记者团团长吕博文、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八位选手崭露头角,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独具慧眼”、“谁主沉浮”、“实战考核”与“锦花相送”。第一环节,每位选手针对国内外时事热度发表自己的看法,用独特的观点和条理清晰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第二环节,八位选手两两分组,进行对抗辩论。双方选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思维敏捷、临危不惧,有效组织语言,合理表达观点,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雄辩才能。

两个环节过后,6名选手成功晋级到下一轮。在“实战考核”环节,选手用动人的语言描绘了自己“走出去”的所看所闻所感所想。在最后的“锦花相送”环节,选手与搭档即兴展示、默契配合,通过多变的风格展现冷静沉稳的台风和深厚的主持功底。最终,6号选手王熙瑜荣获特等奖,3号选手郭雅如、4号选手潘昱彤荣获一等奖。

声动青春,为梦发声。挑战主持人大赛为管理学院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大赛也为管理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定的基础。

(作者:孙彦姝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