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27日,管理学院19届团委学生会月末总结会于JA105顺利召开。管理学院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秘书长郭凤玉对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各部长、社长针对近期部门日常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他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汲取以往经验,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联系,提升部门办事效率及质量。主席团成员也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予以鼓励,表示希望日后各个部门在开展工作时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加强部门内部的建设,各成员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完善工作的各个方面,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能够把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最后,学生会主席王灵芝提出五点对学生干部的要求:①德才兼备、以德为尚;②与时俱进、敢于创新;③官腔误事、实干兴邦;④礼义廉耻、诚信获益;⑤注意规章制度。

此次月末总结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管理学院19届团委学生会纠偏促优,扬长避短,提高整体凝聚力,为后期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刘天真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