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27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第二次部门培训会于JC108顺利召开。培训会由宣传部部长和副部长主持进行,部门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部长王裕馨首先从PS的基础使用方面展开讲解,细致讲述干事们在工作过程中使用不顺的几种工具,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给予示范及指导;随后,副部长赵亚茹向其介绍使用单反相机拍摄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从相机使用技巧到照片筛选处理,全方位、多角度展开讲解;接下来,副部长刘天真针对干事们近期上交的新闻情况进行分析,指出干事们普遍存在标题格式单一、病句层出不穷、用词不当等问题,并针对上述问题逐一进行讲解和给出解决办法。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对部门各项工作的反思与总结来端正部门干事们工作的态度,提高其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让干事们对部门的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以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另一方面,使管理学院宣传部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营造了良好的部门工作氛围,坚定了部门成员争做学院“传话筒”的决心,为学院下一步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张晓芳 张甜尔 邢傲君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