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29日,管理学院第三届象棋、五子棋联赛开幕式及首场比赛于JC607顺利展开,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比赛伊始,由裁判员代表及参赛选手代表进行赛前宣誓,保证此次比赛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竞赛规则。随后,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当面对对手的强劲实力时,棋手们或冷静思考、谨慎行棋;或双眉紧锁、沉着应战;或思维敏捷、纵观全局。棋子起落间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通过比赛,学生在博弈中学会睿智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能够以棋会友、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幕,不仅为管理学院象棋爱好者和五子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展示棋艺的平台,也对继承并弘扬棋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培养管理学院学子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的三全育人进程。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