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66A


9月15日,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西操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2021级学子意气风发,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军姿迎接大学中第一场洗礼。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李兆祥教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玉忠教授以及各学院院长、师生代表等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校长张洪海首先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现状。随后,校领导发表军训动员讲话,并表示军训是学校进行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磨练钢铁意志、锻炼强健体魄。

动员大会的召开,唤醒了新生们内心的奋斗意识,军训的展开将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纪律意识,发扬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展现出曲园学子钢铁般的意志和品质。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能够刻苦训练,用汗水点亮青春底色,成长为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作者:孙雪婷 刘津辰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