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17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于JC607顺利召开。会议由19级辅导员董世超主持,21级辅导员袁铭泽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阐述部门职责,并就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对本部门新学期主要工作内容进行汇报。随后,董世超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对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成员迎新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进一步部署完善新学期新阶段工作任务。各部门在新学期要积极筹备大型特色活动,对相关活动提前作出合理规划,确保活动的有效实施和持续推进。最后,董世超对20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作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做好表率,提高工作能力,为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详细规划了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活动安排,在工作总结过程中,各部门明确部门工作成效及不足,促使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日后工作中严于律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为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姜婷婷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