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上,中心组成员就公报内容纷纷热议。党委书记刘进表示,认真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能有效帮助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上来。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规划、同步落实,力争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内涵建设中。

党委副书记赵杰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自觉地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为新形势下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金发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备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专题学习,与会成员深刻意识到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有助于引导其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张晓芳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