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24日,“云丰杯”第四届全国绿色供应链与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海洋大学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参赛队伍李艳慧、刘丹、林奕憬、刘元龙,荣获国家级二等奖,李学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经过初赛的专业知识考试选拔,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参赛作品展示和线上分赛道答辩两个环节。在线上问答环节中,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井井有条的理论分析表现出彩,其作品“5G视域下的D公司医疗废弃物回收物流方案设计”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

据悉,本次大赛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上海市运筹学会、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本次大赛吸引了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中山大学等65所高校、共计329支团队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