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应管理学院田凤雷博士邀请,山西师范大学张勤海教授,苏州大学黎先华教授,湖北大学刘合国教授,以及西北大学赵宪钟教授于128日在曲阜东方儒家花园酒店为管理学院师生及数学学院相关师生作了以下学术报告:

  1. From -subgroups to finite p-groups;

2. Schur rings over some infinite abelian groups;

3.关于多重循环群的一个结果;

4. The global determinability of semigroups.

报告中,四位老师分别就有限p-群的子群,子群的性质对群结构的影响,多重循环群,以及半群的确定性问题介绍了自己的相关工作,向大家展示了这四个方面的研究前沿。此外,四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给年轻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与会师生对四位教授的报告给予充分的肯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