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山东省第三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获奖结果日前揭晓。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共四支参赛队伍,其中,由辛方磊、苏欢、高雅婷、李姿璇组成的专业划水队和孙晓洁、张晓迪、师欣美、李德生组成的海绵宝宝队荣获省级二等奖。

“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与软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在虚拟模拟中运用所学理论知识与分析能力解决真实商业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方式展开,从1024日起至1031日,历时8天。比赛共计2个练习回合,6个正式回合。参赛学生需在模拟回合结束前提交小组决策,最终以平台参数股票价格作为评判标准进行成绩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周密准备,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一方面培养管理学院学子的商业技能与团队合作的综合应用能力,展现管理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另一方面也为管理学院融合动态案例分析、案例沙盘模拟等与时俱进的教学手段注入了新的力量。

(作者:孙彦姝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