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引导广大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动作用,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开展2020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评选答辩,“智慧团建”系统核检等程序综合评选,管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2018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荣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8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书霍连升、2018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书于雅文荣获“十佳团支书”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管理学院团组织工作的极大肯定。近年来,管理学院团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管理学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学院学生汇聚青春力量,弘扬时代特色,彰显时代风貌。

(作者:徐小婕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