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管理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学院共八支队伍获奖,其中一支队伍荣获Meritorious Winner(一等)奖,一支队伍荣获Honorable Mentio(二等)奖,六支队伍荣获Successful Participant(优秀参与)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在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同学分秒必争,全神贯注,完成了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竞赛内容,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获奖的学生在学院内树立起了积极主动参赛、开拓创新能力、提高数学思维的榜样学习风貌,激发了学生学数学、用数学的积极性。同时,此次竞赛体现出管理学院“五位一体”高质量教学卓有成效激发学生上进心态,实现自我价值,有效推进学院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作者:马小林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