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79-11,管理学院S434演播厅成功举办2021“优化学术前沿”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青岛大学、潍坊学院、滨州学院等30多所高等院校的60多名优化专家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旨在加强优化理论与方法专家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促进管理科学与优化方法的交叉与融合,探讨当前背景下优化理论的发展趋势,推动管理学科的发展。

会上,来自清华大学的邢文训、大连理工大学的张立卫教授、四川大学的黄南京教授、湖南大学的白敏茹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的孔令臣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的江波教授、南京大学的陶敏教授、国家优青南京师范大学的孙海琳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的肖义彬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的陈伟坤教授等20多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给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

优化技术是运筹学领域最主要也是最活跃的学科之一。它有广阔的学科发展潜力与应用前景。本次学术论坛的顺利举办为国内优化学者搭建了一个加强学术交流、促进运筹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的平台,也为优化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极大推动了我校运筹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