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7月14日,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暨暑期工作大会,会议由院长王宜举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宜举对本学期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对科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引导教师积极申请一流课程、“金课堂”以及科研课题项目;针对本学期教学听课情况,他要求学院教师加强教学反思,提高教学质量。随后,刘金发对学院期末考试的监考和阅卷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最后,王宜举传达了学校关于《曲阜师大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度审计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担负教工职责,加强工作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此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事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学院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有利于推动学科建设发展,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确保全面落实期末考试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暑期安全维稳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甜尔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